足球明星魯道夫貼心的舉動,經由媒體報導後,產生巨大的迴義大 2016 週年慶 抽汽車響。魯道夫說:「我只是想去跟那個孩子打聲招呼,因為我看他一人獨自坐在那,我甚至不知道有人將那一幕拍了下來,然後被報導出來,但我很高興這個小舉動成為有價值的新聞,幫助到有需要的台中 新光三越 2016 周年慶 抽汽車人。」

據《Mirror》報導,帕斯克由於患有自閉症,平時很少跟同學交流,他的媽媽利亞說:「他不介意沒有被邀請參加其他人的生日派對,自己一個人單獨吃飯時也沒有什麼不開心的感覺。」利亞在她臉書上表示,自己在中學時曾經遭受到霸凌,所以她常常擔心帕斯克受到同樣的對待,但因自閉症的關係,似乎微風信義 2016 周年慶 專櫃沒人要理帕斯克,利亞說:「雖然自閉症並不是一件好事,但在某方面,我感激它保護了帕斯克不受到霸凌。」

美國美式足球明星球員魯道夫(Travis Rudolph),日前與其他球員一同參訪佛羅里達州(Florida)的一所中學,在午餐時間時,他發現有一位男同學帕斯克(Bo Paske)獨自一人在餐桌上用餐。於是他拿著幾片披薩,坐在帕斯克的對面,與他一起共進午餐。有人將魯道夫與帕斯克用餐的畫面拍下來,傳給帕南紡夢時代 2016 周年慶 打卡 優惠斯克的媽媽利亞(Leah),利亞將這張照片發表於她的個人臉書上,感謝球員為他兒子所做的善舉,並分享了她自己在中學的被言語霸凌的經驗。經過許多網友分享之後,魯道夫的舉動使得帕斯克瞬間成為學校風雲人物,現在中統一時代 2016 周年慶 DM午用餐時,身邊總是會有一群人熱情的圍繞著他,不在孤單一人吃飯了。敦南SOGO 2016 周年慶

當天用完餐後,帕斯克得到了魯道夫在他的書包上的親筆簽名,現在他成了全國最幸運的中學生,走到哪都有人在注意著他,他說:「這真是太棒了,每個人都為我感到驕傲!」媽媽利亞表示,現在帕斯克中午用餐時已經不缺同伴了,而大家對他的態度都非常熱情,非常感激魯道夫為我們所做的,他是一個真正的英雄,我們這一輩子都是他的球迷了。(張獻文/綜合報導)

新光三越 站前 2016 週年慶 打卡 優惠 新光三越 信義A9


arrow
arrow

    lt9ddzr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